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2

找回当初心动的感觉..

说久也不久,可想回当初那心动的感觉
觉得自己还是一样!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,最爱的还是那个会唱歌的男生
那个曾在我身边,我仰望的男生
曾经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太大
所以不曾去追求、不曾勇敢的表达

可是我到现在还记得
当初的那一天,那一刻
你坐在我身边,唱了一首歌
我自小最爱的一首歌--月亮代表我的心

歌声里能够表达许多的情绪
我就是喜欢会唱歌的男生~

或许我们不会再见面
失去联络的我们,或许不会再有联络
可我依然期许我们再次相遇的那一天
或许缘分会让我们再次相遇,或许不会
但,我期待那一天!

会写着一篇日记,其实是因为我听了一个男人的歌
이승철 Lee Seung-Chul

在他的歌声里,我想起了当初让我心动的男生
那种心动的感觉...


No comments: